【電子報精彩回顧】













一年一度的澳洲教育展又來囉!澳洲第一名的飯店管理學校-多倫斯大學藍山國際飯店管理院及威廉布魯飯店/廚藝管理學院將參加澳洲教育展,博偉將在 11/15 台北場 (13:00-17:30/松菸5號倉庫) 代表學校參展,歡迎對飯店管理領域或廚藝方面感興趣的學生家長們蒞臨了解~

不管你是明年即將畢業的高中生或者是打算畢業後轉換專業領域的大學生、還是已經在飯店及觀光領域工作幾年想提升自己學歷及專業資歷的職場朋友,學校課程皆理論與實務並重,同時也有課程皆有帶薪實習的安排,讓學生在就學期間可以累積在國際級飯店的工作經驗。

學生畢業後,還可以申請2年的澳洲工作簽證,留在澳洲工作累積國外工作經驗,為自己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課程詳情,請洽博偉國際教育:02-27061223

>>前往活動頁面

>>澳洲教育展官網



『多倫斯大學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以提供產業相關之課程享有盛名。提供 2.5年學士課程及2年碩士課程,課程理論與實務並重,接受非相關領域科系的學生申請就讀。

入學時間: 1月、4月、7月、9月

『碩士課程』雪梨校區、墨爾本校區
       阿德萊德校區
 國際飯店管理
 修業年限:2年
 入學要求:雅思6.0(學術組)
 認可的學士學位或3年以上管理經驗

『學士課程』羅拉校區、雪梨校區
 國際飯店及度假村管理
 修業年限:2.5年(10學期)
 入學要求:澳洲12年級或同等學歷
                 課程開始時必須年滿18歲
                 雅思6.0(學術組)

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介紹
台灣碩士畢業生專訪及學生文章分享
台灣學士課程學生文章分享&影片分享



『多倫斯大學威廉布魯飯店/廚藝管理學院』有超過20年飯店與廚藝管理課程教學經驗。自1989年成立後,已幫助過數以千計的學生成功進入相關產業成為業界專家。學校授課老師皆為具資深經驗的業界菁英,教授學生與時俱進的現代管理專業商業知識。
 
校內設有獲獎無數的實習餐廳,提供學生在面對真正外來客人的環境中,學習高水準的餐飲服務。自1996年開始在問卷調查中顯示,多倫斯大學威廉布魯飯店/廚藝管理學院的學生在畢業後三個月內成功就業率是100%。

商業學士學位課程選擇:
廚藝管理Culinary Management 、飯店管理、旅遊管理

入學要求:年滿18歲,高中畢業
英語要求:雅思6.0(各項不低於5.5)
修業年限: 三年
開課日期:2月、6月、9月

多倫斯大學威廉布魯飯店/廚藝管理學院
→學生分享文:Gwangho ‘Sid’ ChoiAlex Rahme
Top









2020年1月&9月份入學英國大學/碩士先修課程列表:

ONCAMPUS LONDON倫敦大學大學/碩士先修科課程
ONCAMPUS Reading瑞丁大學大學/碩士先修課程
ONCAMPUS UK North醫科大學先修課程
ONCAMPUS Coventry考文垂大學大學/碩士先修課程
Lancaster University 蘭卡斯特大學大學/碩士先修課程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大學大學/碩士先修課程
University of Sheffield謝菲爾德大學大學/碩士先修課程
University of Surrey 薩里大學大學/碩士先修課程
University of Sussex 薩塞克斯大學大學/碩士先修課程

更多課程請洽博偉-
   >>電洽:02-27061223
   >>臉書私訊
   >>填寫線上諮詢表

Top






荷 蘭國際學習中心 (ISC) 與荷蘭多所頂尖大學合作,為國際學生提供專業的大學學位準備課程,讓學生能享有專業的課程設計和沉浸式的學習環境、大學式教學和評量方式及有效的1對1支 援,不但幫助學生迅速適應在荷生活和當地文化,也讓學生深入瞭解荷蘭教育體系,導入相關課程教學內容,為學位課程學習做好充分準備。
 
荷蘭國際學習中心(ISC)設於阿姆斯特丹,是準備進入荷蘭大學大學學位課程的理想學習地點,同時還可體驗歐洲文化!學生將在此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們共同學習和生活。
 
大學先修課程
大學預科課程有『商業、經濟和社會科學』和『科學、工科和電腦』2大類組大學先修課程,將提高您的英語水準和學術能力,同時您也將體驗到歐洲的課堂環境,以確保您未來在所選擇的大學學位課程中取得最好的成績。
 
入學時間:9月 (3個學期)
校區:阿姆斯特丹
學術入學要求:高中畢成績達70%
英語入學要求:IELTS 5.0(寫作5.0,其它各項4.5以上)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IBEB課程 IELTS 5.0(各項5.0);自由大學PPE課程IELTS 5.5(各項5.5以上)
入學年齡:17+

荷蘭國際學習中心 (ISC)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排名(2020)第69名,其中經濟學和商學課程排名第32名,提供享譽全球的優秀教育及研究計劃,是所世界頂 尖的教育機構,座落於每天都創新的城市—鹿特丹。經濟學院提供學生機會至國外學習,並且鹿特丹管理學院有AACSB、EQUIS、AMBA的認證。
就讀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的5個理由

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Hanz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荷蘭規模最大、著重于應用科學的大學。大學位於充滿活力的格羅寧根市,其學術課程與應用研究和創新緊密結合,並致力於提供有實用性的、注重職業發展的教育。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Vrije Universiteit Amsterdam是一所頂尖的的研究型大學,位於阿姆斯特丹發展最為迅速的商業區核心地帶。該大學創辦於1880年,並且排名穩居世界前茅。其互動式的 研究導向型教學方法將培養你如何表達自己的觀點同時拓展你的視野。校區位于荷蘭首府快節奏的商業環境,能為學生們營造拓展人脈、獲得創業靈感及工作經驗的 豐富機會。
在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學習的5個理由

蒂爾堡大學
蒂爾堡大學Tilburg University位於荷蘭南部,是一流的研究型大學。該校園式大學在諸多領域享有盛譽,特別是商務和經濟學。地處荷蘭第六大城市,這裏大到能提供充足的文化活動,這裏又小到讓你感覺成為安全、友好社區中的一分子。
在荷蘭蒂爾堡大學學習的5個理由






Top









博偉國際教育官方網站
 http://www.broadwayiec.com.tw/
粉絲專業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study

info@broadwayiec.com.tw
Map

【訂閱電子報】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