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精彩回顧】












好消息!! 今年要前往英國攻讀大學、碩士和博士課程的學生有福了!!英國政府福利大放送~~

2021年夏天(含)後在英國畢業取得學位文憑的國際學生,只要符合相關規定將可以申請兩年畢業後工作簽證留在英國就業,取得博士學位的學生則可以申請3年的畢業後工作簽證。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imFxTt

Top






重要提醒: 7月10日起從台灣入境英國全境的旅客在抵達英國後雖然可免除14天自我隔離的要求,但仍需於抵達英國前0-48小時透過英國政府網站「Public Health Passenger Locator Form」完成網上申報提供在英國的聯繫方式。連結網址>>> https://bit.ly/3haAWDj

請近期將前往英國求學的同學要特別注意並於出發前完成網上申報。完成網上申報後,旅客會收到包含其護照號碼的電子證書,並可以電子方式存儲或列印以供確 認。抵達英國機場時地勤及英國機場海關人員將會有可能會查核此份電子證書。拒絕填寫或不正確填寫網上申報表將有可能被罰以高額罰款。


Top








阿姆斯特丹大學 (UvA)在2019-2020 QS世界大學排名第64名,是所享譽國際的知名大學。阿姆斯特丹應用科學大學 (AUAS)的是荷蘭規模最大的商科教育學院之一,課程提供國際知名企業實習機會,讓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率有亮眼的表現。

阿姆斯特丹大學國際先修課程中心針對國際學生提供大學先修課程,協助學生提升英語能力、學習技巧及商業知識。小班制教學及資源充足的環境,讓學生在進入正式大學課程前能做好萬全準備!


國際大學先修課程2020年1月入學的申請截止日期為9月30日!敬請把握申請時間~完成國際大學先修課程且達到升讀要求,可順利銜接2021年9月的大 學學位課程,不要因為疫情而延宕了你出國升學的規劃!!課程與申請詳情請速洽博偉國際教育:02-2706-1223。


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現代大學,為世界知名的研究與教育中心,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幫助學生建構獨立和專業的思考方式。學生將在荷蘭這富有活力的城市享受著世界級的優質教育。

開課時間:2021年1月5日~2021年8月13日

大學先修課程升讀選擇:(3年制)
經濟與商業學大學先修課程
經濟與商業經濟學
精算學
計量經濟學
商業管理
 
社會科學大學先修課程
政治、心理、法學與經濟學
經濟與商業經濟學

大學先修課程入學要求:
高中成績:平均70%
數學入學考試60%(商業管理40%)
英語能力:9月入學IELTS5.0各項不低於4.5
       1月入學IELTS5.5各項不低於5.0
*BSc PPLE先修課程入學要求請見課程網頁




阿姆斯特丹應用科學大學(簡稱AUAS)以培養學生成為未來的專業人才為目標,以實用為 主的研究是經濟與管理學院的課程中重要的一環,將與學者及專家在特 定領域共同合作研究解決現實生活問題。AUAS與50個國家的250個機構合作,有利於各種教育計劃例如課程規劃、研究計劃、學生/專家交流及國際實習工 作機會,確保AUAS提供的教育是真正國際化。

可升讀之大學學位課程:
國際商業學士學位課程(3年制)
國際商業學士學位課程(4年制)

入學要求:
開課時間:9月、1月(3學期)
入學要求:高中畢,成績60%
英語要求:雅思5.0,各項4.5



阿姆斯特丹大學大學國際先修課程介紹
阿姆斯特丹大學國際先修台灣學生分享

阿姆斯特丹應用科學大學國際大學先修課程介紹
阿姆斯特丹應用科學大學國際商業管理學院(AMSIB)教育理念和跨學科方法
你是否打算前往阿姆斯特丹升學?你知道研究型大學&應用科學大學的差異及哪種類型的大學適合你呢?


Top











博偉國際教育官方網站
 http://www.broadwayiec.com.tw/
粉絲專業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study

info@broadwayiec.com.tw
Map

【訂閱電子報】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