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去,遊學趣電子報


【電子報精彩回顧】












ONCAMPUS Aston設立於英國阿斯頓大學位於伯明翰市的大學校園內。阿斯頓大學倡導實習經驗,以專注學生的就業能力和企業家精神而聞名。在順利完成 ONCAMPUS Aston的大學先修課程/國際大一課程/碩士先修課程並達到入學要求,將可升讀所選擇的學位科系就讀。

阿斯頓大學座落於伯明翰—多元化的商業樞紐,被英國創業公司(Startup Britain)視為最具企業家精神的地區,距倫敦和曼徹斯特不到90分鐘車程。

大學榮獲:
*英國衛報2020年度最佳大學
*TEF卓越教學金獎
*衛報大學指南2021職業前景排名第31名
*MBA學位課程世界排名前130名,英國排名第12名(2021QS商學院碩士)

>>ONCAMPUS Aston 阿斯頓大學國際大學/碩士先修及國際大一課程




阿斯頓大學的學術成就享譽國際:

*商業學系
阿斯頓大學擁有三重認證(AACSB / AMBA / EQUIS)商學院,在2020 QS的商業和管理學排名全球百大,商科畢業生畢業五年後的所得較英國平均薪資高11,000英鎊《Longitudian教育成果2020》。大學學位課 程皆需實習或出國念書,碩士學位課程可以額外修讀附加課程例如阿斯頓全球優勢計劃,該課程可幫助學生從事諮詢專案,開展虛擬業務或學習如何利用BSee在 校園創業。

*工程與物理科學
大學學位課程學生可選擇實習,碩士學位課程電腦科學、人工智能、數據分析、永續性工程有綜合專業實習機會,學位課程實用且符合相關產業需求例如共同設計匯 豐銀行(HSBC)新網絡安全。此外許多課程獲得機械工程師學會(IMechE)、工程技術學會(IET)和特許管理學院(CMI)等世界領先的組織機構 認可。

*健康與生命科學
衛生學系在2021英國衛報大學指南排名第10名,醫藥學院榮獲Regius Professorship為少數12所具卓越研究而榮獲的大學之一,學院在2017年女王90歲誕辰慶祝活動中獲此殊榮。《2020年 Longitudian教育成果》驗光學BSc / MOptom的畢業生畢業三年後之所得在英國排名第一。而在2019年QS畢業生就業能力排名MPharm晉升全球200名。

Top






『商業分析』和『數據科學』二個學位課程乍看之下可能覺得很相似,但二者間有許多差異,每個學位課程皆會教授基礎入門,但依個人興趣和志向,可能會更喜歡其中一個學位。而『商業分析』和『數據科學』有什麼區別?就讓我們找出答案。

什麼是商業分析?
商業分析就是尋找改善業務的方法。儘管多年來方法手段已有變化,但自19世紀末以來,商務分析就作為一種概念,透過數據和統計,商務分析師將以邏輯和分析 的方式解決業務上面臨的問題。




商業分析可能包括分析公司數據、由歷史數據進行預測、優化以改進策略或透過圖表改善可視化數據,這將不僅要分析所有數據,而 且還需負責與公司其他職員分享進而協助他們進行你的建議與變更。

什麼是數據科學?
數據科學遵循與商業分析相似的原理但範圍更廣。這個詞是DJ Patil和Jeff Hammerbacher在2008年分別為LinkedIn和Facebook工作時創造的。就像商業分析師一樣,數據科學使用數據和分析作為創新手 段。但是,數據科學不僅會專注於與商業相關的問題,還可運用在許多不同產業中,例如學術界和技術界以及商業分析師可能從事的典型商業和金融行業。

數據科學與商業分析之間有何區別?
商業分析較具戰略性,而數據科學則較偏向技術性。商業分析非常適合在商業相關產業中工作,而數據科學則更為廣泛可以應用於其它產業中。擁有數據科學學位將可任職商業分析師—但事實並非如此,二個學科的區別比較及適合的職業...
>>>閱讀完整文章

荷蘭國際學習中心大學先修課程 (ISC)
Top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隨著歐洲限制入境、飯店空置,歐洲採限制入境措施,歐洲飯店的入住率從2月份的60%下降僅剩11.1%;而歐盟自7月以來首次開放入境旅遊,允許一些歐盟認為較安全的國家的遊客入境,許多急需恢復的飯店業和旅遊業皆將此視為契機。

現在
歐洲飯店業者們為恢復市場變化及適應《新常態》,現階段採取的一些因應措施及方法...>>閱讀完整文章


>>澳洲多倫斯大學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專題報導



>>多倫斯大學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介紹


>>多倫斯大學威廉布魯飯店/廚藝管理學院介紹
Top






博偉國際教育官方網站
 http://www.broadwayiec.com.tw/
粉絲專業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study

info@broadwayiec.com.tw
Map

【訂閱電子報】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