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精彩回顧】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國學校目前均採取線上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授課,直到疫情緩解各國政府宣布取消停課規定,學校將再度開放學生返校上課。各國大部分的學校目前依舊接受今年九月份入學的申請,有計畫出國求學的學生建議與我們聯絡洽詢相關留學資訊與建議。

 >>電話諮詢:02-27061223
 >>臉書私訊
 >>填寫線上諮詢表


Top






隨 著7月份的大學指考即將到來和指考成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不少應屆畢業的同學們,開始為升學煩惱。事實上除了學測指考、申請入學等方式外,其實目前國 外學校有提供台灣學生一種不看重高中在校及學測成績,而有機會進入國際大學名校就讀的升學管道。現在帶你認識這種國際正夯的入學方式,今年最後一波申請入 學機會,心動就立即與我們聯絡洽詢了解詳情!

大學先修課程邁向國際名校的最佳跳板
除了台灣既有的申請入學方式,選擇國外大學也成為畢業生們生涯規劃的新途徑。藉由國外生活、學習不僅能提升英文能力及開拓國際視野,同時也可經由國外多元 的入學管道,順利進入自己心儀的科系和知名大學就讀。因各國的學制與教育方式不同,台灣的在校考試成績不能成為評斷學生能否進入該國大學就讀的要求。針對 國際學生開設的大學先修課程就成為台灣學生進入國際名校的最佳跳板,九個月專業科目研讀和就讀大學的相關準備,進入世界一流大學就讀將不再只是夢想!

國際大一課程(International Year One簡稱IYO)
讓你直接銜接英國大二課程
國際大一課程(IYO)是英國大學針對國際學生所教授的課程,相當於英國大學學位課程的第一年(即大一課程)。這是專為已完成在本國的高中學業(即高中畢業)、國際大學先修課程或大一課程但未達到英國大學學術或語言要求的學生而設計。

>>更多關於國際大一課程(IYO)介紹



【學習面面觀】生涯規劃停看聽!大學先修課程&國際大一課程,進入國際名校的關鍵密碼!

英國知名大學大學先修/國際大一課程:
倫敦大學預科中心-大學先修/國際大一課程
Oncampus UK North醫科大學先修課程
瑞丁大學 大學先修課程
考文垂大學 大學先修/國際大一課程
更多英國大學先修/國際大一課程選擇



荷蘭知名大學國際大學先修課程:
阿姆斯特丹大學 大學先修課程
阿姆斯特丹應用科學大學 大學先修課程
荷蘭國際學習中心ISC大學先修課程(升讀選擇: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蒂爾堡大學
及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

你是否打算前往阿姆斯特丹升學?你知道研究型大學&應用科學大學的差異及哪種類型的大學適合你?


Top
 





想知道阿姆斯特丹大學國際大學先修課程老師因為疫情影響如何繼續採線上授課讓學生學習不間斷嗎? 你可以透過影片中老師的說明一窺究竟>>觀看影片

阿姆斯特丹大學大學先修課程升讀選擇:
*經濟與商業學大學先修課程
 
經濟與商業經濟學精算學計量經濟學商業管理
 
*社會科學大學先修課程
 經濟與商業經濟學&政治、心理、法學與經濟學

Top










博偉國際教育官方網站
 http://www.broadwayiec.com.tw/
粉絲專業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study

info@broadwayiec.com.tw
Map

【訂閱電子報】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