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精彩回顧】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國學校目前均採取線上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授課,直到疫情緩解各國政府宣布取消停課規定,學校將再度開放學生返校上課。

各國大部分的學校目前依舊接受今年九月份入學的申請,有計畫出國求學的學生建議與我們聯絡洽詢相關留學資訊與建議。

>>線上諮詢

Top





有鑑近來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為支持政府防疫工作控制疫情擴散減低前線醫護人員 壓力,鼓勵想出國求學的朋友可先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詢問留遊學相關資訊~

 >>電話諮詢:02-27061223
 >>臉書私訊
 >>填寫線上諮詢表


讓我們為守護台灣美麗 的家園付諸一己之力,共度難關!

Top






英國Oncampus UK North醫科大學先修課程幫助學生有機會升讀中央蘭開夏大學UCLan、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RCSI和格林納達聖喬治大學St. George’s University的醫學系學士學位課程。完成本醫科大學先修課程並順利完成其他升讀醫學系入學要求的學生將有機會可以順利升讀五年制醫學學位課程,也 可申請就讀其他與醫學相關的大學學位課程,如中央蘭開夏大學UCLan的MPAS醫師相關研究和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RCSI的MPharm和物理治療大 學學位課程。
 
英國Oncampus UK North醫科大學先修課程是專為已經完成高中學業的國際學生所設計設立的。課程長度為一學年,共三個學期。每週約22小時的課程或實驗室研究。課程分為 四個單元:生物學、化學、純數學與統計和英語,課程期間皆有個人導師或輔導人員協助,為學生做好大學升讀的面試準備。進入醫學系是具有競爭性的,雖達到預 期要求成績的學生可以在UCLan和RCSI接受面試,但不能保證升讀該課程。學生必須達到合作大學所有醫學課程的入學要求。
 
醫科大學先修課程入學要求
入學時間:9月 (3個學期)
入學年齡:17+
授課地點:中央蘭開夏大學
學術入學要求:高中畢,化學及生物成績優秀
英語入學要求:雅思IELTS總分6.0(各項需6.0以上)


>Oncampus UK North醫科大學先修課程





英國ONCAMPUS UK North的合作大學:中央蘭開夏大學UCLan、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RCSI格林納達聖喬治大學SGU和尼科西亞大學醫學院

中央蘭開夏大學 (UCLan)
中央蘭開夏大學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的普雷斯頓市,這裡是個充滿活力且友好的城市,近湖區、曼徹斯特和利物浦。中央蘭開夏大學的醫學院提供符合英國最高標準的 醫學培訓。學生將能學習到最先進的課程和使用設備,包括高規格的臨床技能實驗室、真人大小的人體模擬器、人體解剖學資源和學習中心以及模擬護理系統,如診 所手術和病人的家中場景。
 
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 (RCSI)
愛爾蘭皇家外科醫學院是愛爾蘭唯一的專業健康科學大學,也是全球最國際化的大學之一,每年為非歐盟學生保留220個大學醫學學位課程(超過70%)。 RCSI在全球大學排名前250名,在臨床、臨床前試驗和健康科學科目中排名前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2019)。
 
格林納達聖喬治大學 (SGU)
格林納達聖喬治大學擁有頂尖的國際教育,吸引來自140個國家和加勒比地區的學生和教師。大學課程獲得許多管理機構的認可和核准,聖喬治學院隸屬於全球教育機構,包括美國、英國和加拿大。

尼科西亞大學醫學院 (UNIC)
尼科西亞大學的醫學院是塞普勒斯共和國(Cyprus)第一所且最大的醫學院,主要以英語授課,有來自全球900位學生。大二開始會在塞普勒斯的醫院或美國(選修方案)做臨床培訓,畢業生的就業率高達99.4%。

Top









博偉國際教育官方網站
 http://www.broadwayiec.com.tw/
粉絲專業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study

info@broadwayiec.com.tw
Map

【訂閱電子報】 【取消訂閱】